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引援受阻80万元转会费 黄洁恐无缘随队冲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19日09:57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经过多日努力,湖北东方国旅队在引进贵州智诚(前上海中邦)队员黄洁一事上陷入僵局:由于对方咬定80万元转会费不松口,这名李晓心仪的爱将恐无缘鄂军。

  黄洁原属上海中邦俱乐部,司职边前卫,有过入选国少、国青的经历,还曾随长春亚泰拿过中超联赛冠军。在李晓入主鄂军后,黄洁便前来武汉投奔李晓。经过这段时间的跟队训练和比赛,黄洁在边路的活跃表现赢得了教练组的肯定,认为他的加盟能够丰富球队的边路打法。

  不过,在武汉中博与贵州方面展开接触后,不料对方开出了高达80万元的转会费,这令鄂军难以接受。经过几番接触,包括黄洁自身努力,但贵州依然不肯松口。“这样的价格,加上需要支付的工资和奖金,完全足够引进一名不错的外援了。如果对方坚持不讲价,那我们也只能‘忍痛割爱’了。”李昊说。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