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全明星赛|2011年NBA全明星赛

视觉的盛宴感官的狂欢 2011NBA全明星饕餮大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2月19日03:18
  一场篮球的盛大嘉年华即将上演今日,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将拉开帷幕。毫无疑问,对于全世界的篮球迷来说,这将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感官的狂欢……

  全明星周末赛程

  2月19日10:00 新秀挑战赛2月20日09:30 投篮之星比赛

  技巧大赛

  三分大赛

  扣篮大赛

  2月21日09:00东西部全明星赛

  2011NBA全明星周末今开演

  精英对决·

  真真假假煞是好看

  全明星对抗赛是该倾尽全力,还是娱乐至上?这一直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但毫无疑问的是,杜兰特和詹姆斯、邓肯和霍华德、斯塔德迈尔和格里芬……这些在各个位置都算得上是顶尖对决的较量,足以让每个观看比赛的人大喊痛快,直呼过瘾。

  毫无疑问,今年全明星赛的最大看点,就是科比和詹姆斯的对决。他们在赛场上或许不会直接对位,但只要他们相遇,谁还能阻止那四溅的火花?加上那么多后起之秀虎视眈眈,可以预见,今年的MVP之争将分外激烈。

  其实,虽然诸多巨星不会在全明星赛上下老力气,但全明星对抗赛上打出热火的场面也屡见不鲜。毕竟,这是一个秀场,谁不想在这个场合秀一把自己的绝技?如此,真真假假的一番酣斗,场面倒也是相当的好看。

  星光灿烂·

  场内场外一样的活色生香

  尽管姚明因为受伤而无缘出战,让中国球迷有些许遗憾,但想想那些让人目眩神迷的名字吧:西部的保罗、科比、安东尼、杜兰特、邓肯;东部的罗斯、韦德、詹姆斯、斯塔德迈尔、霍华德……哪个不是一呼百应的主?去年全明星赛,科比、保罗、罗伊等人都因为各种原因而无缘出战,星光暗淡的结果是球迷看得不过瘾。今年,这样的缺憾不会重演。热辣碧昂斯现热舞、JAY-Z左拥右抱、李连杰比肩阿联、夏奇拉歌曲惊艳全场……回顾往届全明星周末。除了球星,赛场外的星光一样熠熠生辉。毕竟,在全明星赛上献唱无疑是全世界球迷以及歌迷面前曝光的绝好机会。而今年全明星赛所在地洛杉矶拥有好莱坞这样得天独厚的优势,实力唱将、明星偶像、绯闻男女……全明星周末的场外大戏势必将一样活色生香。

  创意无限·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篮球是项集体运动,但全明星周末绝对是个人英雄主义至上的秀场。在这里,不必扭扭捏捏,不必论资排辈,每个球员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张扬个性,所以,谁是奥尼尔之后的“最佳男主角”,这一点比比赛本身更让人期待。想当年奥尼尔在的时候,全明星周末简直就是惊喜的海洋。他曾在鞋子里装上摄像机冒充记者,也曾在场上捧着麦蒂的脑袋亲吻……这个“开心果”的离开,绝对是全明星周末的巨大损失。那么今年,谁能接过奥尼尔的班?

  格里芬?今年的扣篮大赛因为有了格里芬的参与,再度吊起了人们的胃口。“我有三招扣篮招数,是谁也没见过的”,格里芬这话一出,让球迷们睁大了眼睛。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谁是MVP&扣篮王就在你手中

    据悉,本届全明星扣篮大赛云集了格里芬、伊巴卡、麦基和德罗赞四位新锐扣将。新生代们惊人的运动天赋以及别出心裁的扣篮创意,必将引来无数的尖叫声与喝彩声。综合

  邓肯顶替姚明

  全明星终极名单新鲜出炉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备受关注的西部首发中锋位置,西部队的教练波波维奇最终选择了自己的得意弟子邓肯替代姚明出阵,而森林狼队悍将勒福也在最后时刻幸运入选西部替补阵容。至此,2011NBA全明星对抗赛的终极名单也得以出炉。

  最终的名单和之前球迷选定的名单相比变动不大,姚明由于伤病再度缺席全明星,成全了老将邓肯连续12年西部首发位置。森林狼队的勒福曾在本赛季创造出惊人的双30+的恐怖数据,场均21.6分和15.3个篮板的数据堪称全明星,场均篮板领跑全联盟,不仅森林狼队的球迷呼吁勒福进入全明星,甚至勒福自己为了能够搭上最后一班车,给所有的NBA教练都赠送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特别版香水。毫无疑问,他的入选将会让西部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增添更多竞争力。

  双方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和里弗斯都是第二度当选全明星赛的主教练。当稳健派的波波维奇对阵少壮派的里弗斯,将会使各自手下的篮球巨星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2011全明星周末全明星对抗赛东西部阵容如下

  【东部全明星阵容】

  首发:韦德、罗斯、詹姆斯、斯塔德迈尔、霍华德

  替补:波什、皮尔斯、隆多、加内特、雷阿伦、乔·约翰逊、霍福德

  【西部全明星阵容】

  首发:科比、安东尼、保罗、

  邓肯、杜兰特

  替补:维斯布鲁克、德隆·

  威廉姆斯、加索尔、格里芬、诺

  维斯基、吉诺比利、勒福

  作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