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称圣婴迟早回勇 阿布绝密豪购直指米兰王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10:34

    搜狐体育讯 转会费高达5000万英镑的托雷斯来到切尔西之后还没能取得哪怕1粒进球,这让蓝军拥趸以及球员本人无比焦虑,坊间对于圣婴的质疑也屡见不鲜,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托雷斯最最需要的便是鼓励与祝福,安切洛蒂便于日前为其雪中送炭。

  安切洛蒂说:“这不是费尔南多的错,他还需要时间来调整与改善跟其它球员之间配合。对阵富勒姆时他踢了60分钟,我认为他踢的不错。他有过一些很好的机会,他的技术动作完成的很棒,虽说他没能进球,但我知道他迟早都会有的。”

  本周末,切尔西将会与埃弗顿踢一场足总杯重赛,没有参赛资格的托雷斯不妨看看德罗巴是如何为蓝军建功,安帅现已证实:“德罗巴铁定首发,但现在我还没有决定让谁来跟他搭档。近一段时间以来,我又看到了一个和以前一样的那个德罗巴,他在训练中十分专注与刻苦,他斗志高昂,我相信他会踢出一场美妙的比赛。”

  有望与德罗巴同时回到首发阵容的还有日尔科夫,俄罗斯边锋自去年11月25日受伤之后便一直告休,本周二他终于回到球队并参加了训练,周末与埃弗顿的比赛有望出场。安帅对此说到:“日尔科夫又能出场了,这对此役而言是个好消息,他现已回到队中,虽说不会首发,但我相信他能替补出场。”

  这么多的猛将都已伤愈归队,切尔西有望在足总杯中续写强势表现,一旦周末淘汰埃弗顿晋级,切尔西足总杯主场不败纪录就将继续保持,蓝军上一次在足总杯主场失利还是在遥远的8年前,2003年3月足总杯1/4决赛,切尔西曾在海布里2-2逼平阿森纳并得到了在斯坦福桥重赛的机会,但移师主场之后,蓝军却1-3负于枪手。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由于这是一场重赛,所以,假如淘汰埃弗顿,切尔西第五轮的对手就将是雷丁,比赛时间已经定于英国当地时间3月1日,这也就是说,3月1日与曼联的英超补赛就将再次延期。

  足总杯是切尔西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的,毕竟联赛杯已然出局,英超也已基本无缘卫冕,欧冠存在太多变数,而本赛季伊始状态很好的切尔西之所以落至当下这步田地,问题委实太多,进攻乏力便是原因之一,就以联赛为例,切尔西打入46球,只比排名第9位的纽卡多4球,积分榜前两位曼联与阿森纳则分别攻入57与56球。

  很显然,切尔西锋线已经到了需要优化的时候,冬窗签下托雷斯只是迈出了第一步,而近日意大利方面已有消息称,阿布十分希望能于今夏将自己欣赏许久的米兰射手帕托带到斯坦福桥。意媒《慢镜头》的说法是,阿布想让帕托取代阿内尔卡,法国射手已经考虑下赛季前往美国养老。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