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新秀动态

两大状元奉献绝妙配合 格里芬灌篮小斯跪地膜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11:25
组图:新秀赛一年级获胜 格里芬暴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拉开大幕,上半场只凭借两次扣篮得到4分的格里芬在下半场终于展示了自己在常规赛中的飞翔暴扣本领。

  比赛之前,现场的记者就曾经分别采访了沃尔和格里芬,这两名状元秀也非常想尝试一下配合的感觉。而精彩的一幕中越在下半场打了4分51秒之后上演,整个斯台普斯中心也为这两名天才的演出欢呼。

  考辛斯从布莱尔手上断球之后像从前在肯塔基大学打球时一样交给了自己的队友约翰-沃尔,沃尔几乎是在帮格里芬做着扣篮大赛的练习,他在左侧45度的3分线外一记令人叹为观止的击地球,力量之大,球蹦起的高度和角度都令在场的观众张大了嘴,当然,关键的是,插上的红色格里芬高高跃起接到了皮球,然后一记背扣入筐!斯台普斯中心在迎接自己的主人!

  当然这么精彩的扣篮只是明天扣篮大赛的小菜罢了,沃尔在场边跳起了舞蹈,而更为夸张的是,曾经参加过扣篮大赛的小斯塔德迈尔竟然在场边单膝跪地,做膜拜状——可见格里芬这次灌篮的难度和精彩程度!(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