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2011名人赛大腕成陪衬 17岁歌神力压皮蓬获MVP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11:33
少年歌神亲吻名人赛MVP奖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0-11赛季全明星赛,首先结束的是名人赛,东部队54-49赢了西部队,皮蓬为东部队贡献了17分,而17岁加拿大少年歌手贾斯汀- 比伯却当选了MVP,本场比赛他有8分4助攻2篮板进账。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名人赛也是聚集了体育、演艺界的各种名人,在本次全明星的名人赛中,17岁加拿大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用犀利的球技,出色的 表现力压皮蓬等NBA传奇球星,成为MVP。在这场比赛里,比伯在场上的运球、传球和投篮,都能获得女球迷的欢呼,就连湖人前球星、本场比赛比伯 的队友里克-福克斯也不禁感叹:“他的头发柔软而飘逸。”

  少年歌神贾斯汀-比伯获得格莱美奖提名,他的个人单曲《One Time》和《One Less Lonely Girl》等一经推出就迅速火爆,已经成了亚瑟小子的得意门 生,本次名人赛在好莱坞所在地洛杉矶的这一次亮相,让他的人气继续上升,ESPN、NBA官方等媒体都第一时间报道了他参加名人赛并获得MVP的消 息。

    在这场比赛里,今年全明星名人赛的名人中,除开贾斯汀-比伯外,还有魔术师约翰逊、斯科特-皮蓬、比尔-沃顿、AC-格林、BJ-阿姆斯特朗这些NBA传奇球星,ESPN 专栏作家克里斯-穆林、杰伦-罗斯、比尔-西蒙斯,ABC电视台夜脱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梅尔、社交名媛卡戴珊的弟弟罗伯-卡戴珊、《超市特工》男主角 扎查理-莱维、泰-布利尔以及贾森-亚历山大 、卡门都参加了这次名人赛。

  根据报道,著名喜剧演员吉米-坎摩尔,担任其中一队的领队,ESPN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率领比赛的另一方。很多人都没想到,17岁的比伯的风头能压 倒皮蓬这些篮球大师,获得MVP。东部队的主教练是比尔-沃顿,西部队的主教练是魔术师约翰逊。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