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好友去世格里芬更衣室痛哭 明星赛前一天知噩耗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2月19日11:17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ESPN报道,尽管带着一场胜利迈向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全明星周末,但如今快船新星格里芬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就在战胜森林狼的赛后,格里芬得知一个噩耗,他的一位高中好友因为患病不幸去世。

  据悉,格里芬的这名好友是他的高中队友,名叫威尔逊-哈洛威。哈洛威2008年被诊断出患有淋巴癌,而就在17日快船战胜森林狼的比赛后,格里芬被告知他的这位好朋友因为淋巴癌去世,年仅22岁。而据快船的队员透露,在得知这样的噩耗后,格里芬不禁在更衣室就抱头痛哭。

  高中时期,格里芬和哈洛威是十分要好的伙伴,哈洛威2008年患病后,格里芬一直站在他的身后,做他坚强的后盾。此前22岁的哈洛威曾被一个坚持与罕见疾病斗争的奖项提名,而格里芬还在其个人Twitter上帮自己的这位好朋友拉票。

  “我的好朋友哈洛威正在与这些罕见的疾病斗争,如果能得到这样的奖项对他会是莫大的安慰和鼓舞,他需要你们大家的支持和投票。”格里芬在自己的Twitter上如此写道。

  一天之后的全明星周末,格里芬本是全世界球迷瞩目的焦点。这不仅是因为他将作为洛杉矶的东道主站上斯台普斯中心的舞台,而且作为新秀,格里芬还将参加扣篮大赛、新秀挑战赛以及最终的全明星正赛。

  不过经历这样的悲痛,格里芬是否能仅仅依靠一天的时间,就完全走出阴影?望他能尽快摆脱悲痛之情,在全明星周末为球迷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小林)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