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续老将吉格斯 迎来第21个曼联赛季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2月19日11:17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曼联官方网站宣布与老将飞翼吉格斯续约,这位威尔士传奇将再为红魔征战一个赛季。这也将是吉格斯在曼联迎来的第21个赛季。

  吉格斯于1990年在曼联开启了足球生涯,1991年3月,他代表曼联一线队首次亮相。直到如今为止,他已经代表红魔军团出场862次,作为中场球员他一共打进了158粒入球。这期间,这位威尔士边翼为曼联夺取了11座英超联赛的奖杯、4个足总杯冠军和3个联赛杯冠军,在欧洲赛场,吉格斯为曼联摘取了2座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1个超级杯冠军、1次洲际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我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代表曼联出战,很很幸运我能够在曼联效力20年那么久。很开心自己仍然能够为球队贡献力量,以及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吉格斯兴奋地说。 (陈驰)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