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新秀动态

沃尔22助攻勇夺MVP 小霸王膜拜考辛斯却不服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11:56
组图:沃尔当选新秀赛MVP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新秀挑战赛上,沃尔全场比赛沃尔在28分56秒的时间里9投5中,攻下了12分并传出了22次助攻,当选了本次新秀挑战赛的MVP。这场比赛,沃尔极具想象力的传球,将一年级队的格里芬、费沃斯和考辛斯这些扣将都调动了起来,同时也让外线的菲尔斯、尼尔等人获得了非常好的投篮空间,从而让整个比赛的进攻如水银泻地一般华丽。

  沃尔当选MVP,让砍下33分14篮板的考辛斯很不爽,从数据上看考辛斯的确也有实力去争夺MVP,但是如果没有沃尔的组织,一年级队要击败二年级队很不容易。上半场沃尔送出9次助攻,在下半场比赛里沃尔送出了13次助攻,沃尔一次次的快攻反击,让一年级队这支临时拼凑起来的队伍,打得很有整体性,内外开火,各种传奇极具想象力。

  在今天的这场新秀挑战赛上,沃尔无疑是一年级队进攻的发动机,场上指挥官,比赛开始后他不断策动快速反击。但是在比赛开始阶段的时候,沃尔希望将球传给格里芬表演扣篮,可惜两人但是一直没有默契,状态也不是很好, 两三次配合都没打成。在经历了短暂的磨合之后,沃尔就与格里芬找到了默契,也给了考辛斯很多扣篮的机会。

  在沃尔断球之后,他与考辛斯快攻反击,沃尔低手将球抛给考辛斯灌篮得分。随后沃尔快速推进到前场面对库里的防守,一个漂亮的背后传球,让底线的尼尔命 中三分球,紧接着沃尔一个极地传球让考辛斯再次获得冲击内线的机会。上半场比赛还剩13分14秒的时候,沃尔与格里芬两名状元之间的配合终于成功,他在圈顶带球,像 泥鳅一样摆脱库里后,很快发现篮下的格里芬,他将球高高抛起给了格里芬,完成 了灌篮。很快,沃尔在快速推进中,刚过了中线就一个长传让格里芬空中接力灌篮得 分,沃尔将一年级的进攻变成了扣篮大赛,

  沃尔本场比赛最具想象力的传奇来自下半场,他运球过了中线后,在右路送出一个击地传球,皮球砸在地板上后高高弹起来飞向已经杀到篮下的格里芬头顶,皮球犹如天外飞到篮下的不明飞行物,而这时候格里芬起跳双手接球,完成背身反扣,这一次华丽而极具视觉冲击的扣篮配合,沃尔的传球时机,力道、角度的掌握都令人拍案叫绝,场边的斯塔德迈尔甚至忍不住跪倒膜拜。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