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难交易小布姚明 巴蒂尔和杰弗里斯成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2月19日11: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从目前来看,火箭无疑是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此前总经理莫雷曾表示球队任何一个球员都不是“非卖品”,包括球队前核心姚明在内。而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斯贝茨爆料,火箭有两个人很难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被交易---那就是阿隆-布鲁克斯和姚明。

  自从姚明在去年12月因伤缺席本赛季比赛后,火箭总经理莫雷就表示希望能够在本赛季交易到一位巨星级球员,包括卡梅隆-安东尼、内内、伊戈达拉等球员在内都是火箭的潜在目标。在很多人看来,姚明价值176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将成为球队的主要筹码,毕竟在这份合同中,有一部分薪金将由保险公司支付。

  不过,斯贝茨认为,合同即将到期的姚明本赛季将留守火箭,直到赛季结束。对于火箭而言,他们自然很希望用姚明的到期合同用于交易巨星的计划中,但是显然这对于其他球队而言缺乏吸引力。毕竟姚明本赛季无法打比赛,而且即使他合同到期后,也未必会留在球队,到夏天他将会重新选择球队。

  同时,尽管姚明的合同里有一部分将由保险公司支付,但是其余的部分对于球队来说也是很大的负担。此前有类似的例子,有消息称,篮网在与掘金商讨交易安东尼时,将特洛伊-墨菲的到期合同加入交易中,但是掘金并不愿意接受,毕竟墨菲本赛季很难出战,同时他的千万年薪也给球队薪金带来很大压力。而这也成为了篮网得到安东尼的一大障碍。

  除此以外,本赛季表现糟糕的火箭后卫布鲁克斯也很难被交易,毕竟他本赛季的薪金较低,很难找到能够与他能力以及薪金都匹配的球员。这也成为了火箭送走他的一大障碍。自从去年夏天没有和火箭提前续约后,布鲁克斯就一直在闹情绪,本赛季末他的合同即将到期。

  尽管在上赛季赢得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奖,但是自从受伤之后,布鲁克斯就很难找到状态。目前他由上赛季的首发控卫已经变成了本赛季的替补控卫,洛瑞凭借稳定的发挥坐稳了首发的位置。同时,布鲁克斯此前还因擅自离场被球队禁赛一场。很多人都认为火箭会将他送走。

  斯贝茨认为,现在火箭最主要的交易筹码还是围绕前锋位置。其中合同即将到期的巴蒂尔以及杰弗里斯将是火箭重要的交易筹码。巴蒂尔尽管由于年龄偏大的问题,状态有所下滑,但是他依然是联盟顶级的外线防守球员,尤其是如果是冠军级别的球队交易到他,毫无疑问他会成为该队冲击冠军的重要拼图。杰弗里斯本赛季一直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此前他也表示过希望球队交易他到有实力的球队,因此,火箭很有可能会将杰弗里斯送走或是买断他的合同。(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