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球星传记沃尔:新秀大赛MVP 获赞艾弗森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12:17
第5页 :五、艾弗森接班人

  五、艾弗森接班人

  沃尔在NBA究竟有多受期待,从他多受赞助商追捧就可见一般。在沃尔还未参加选秀,他就和艾弗森的球鞋赞助商签下了一份5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球鞋广告合同。而此举无疑是宣告该赞助商将沃尔视为艾弗森的接班人,相信前者必然能达到跟艾弗森一样的成就和影响力。

  而沃尔同詹姆斯同样关系非常一般,他签约了詹姆斯的经纪公司,而在私下里,詹姆斯也透露两人关系不错,他不仅仅与约翰,和他的全家人都相处得很好,并且经常一起聊天。

  至于联盟新生代控卫布兰登-詹宁斯,沃尔则更为熟悉。当两人还是高中球员时,就已经相识了。在一场明星赛上,两人还是对位的选中,最终沃尔的表现征服了詹宁斯。在一次采访中,有记者问詹宁斯谁是最有天赋的球员,詹宁斯毫不犹豫地指着沃尔说道:“是这个家伙。”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