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启动中超预备队联赛 停赛球员及外援可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1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9日 香河 报道)北京时间2月19日,中超、中甲联赛工作总结会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在会议上,2011年预备队联赛竞赛规程也正式出炉。不过新赛季的预备队联赛暂时只吸收中超联赛球队参加。

  2011年预备队联赛参赛球队为中超球队的预备队,时间是中超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比赛采取主客场,所有具备中超资格的球员和教练员都有资格参加,参赛场地要求必须是可以封闭的体育场。

  在预备队联赛的比赛中,每场比赛可以报名20人,换人名额为5人,外籍球员上场名额没有限制。值得一提的是,在一线队比赛中红牌停赛的球员可以参加预备队联赛,因纪律处罚停赛的球员可以在停赛期满前一场,参加预备队比赛。

  足协职业部朱琪林在会议上着重强调了预备队联赛的赛风赛纪问题,呼吁各参赛队严格管理球队,避免发生球场暴力事件。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