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新秀动态

格里芬解不回赛场原因 为去世好友做全明星T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2月19日12:43
组图:新秀赛一年级获胜 格里芬暴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2月18日发自洛杉矶)2011年NBA洛杉矶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在斯台普斯中心结束,沃尔率领的一年级以148-140战胜二年级队,沃尔贡献创纪录的22次助攻,在球迷投票中获得本场MVP,但是本场比赛真正主角属于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格里芬。

  二年级“新秀”格里芬因伤错过了新秀年的比赛,但是他在生涯的第一个赛季就已经成为全明星球员,并且在扣篮上掀起了一场暴力美学,在洛杉矶乃至全美和全世界篮球迷中,建立起非凡的号召力。

  由于连续三个晚上都要参加比赛,新秀队主帅麦克-布登霍则本着以休待战的原则只让格里芬上了13分47秒,但是他却平均一分钟贡献1分,全场得到14分,并且跟沃尔打成空中接力,状元间配合实属罕见。

  格里芬不再上场,洛杉矶小球迷不干了,全场掀起了“We want Blake”的呼喊声,格里芬笑了,通过大屏幕向球迷问好。

  “很多孩子在那里叫喊我的名字,很cool。”他说。

  他想过重新回到场上么?

  “我希望我还可以回到场上,但是他们可以赢的比赛了,所以我就没再想上场了。”他说。

  每天都有扣篮,似乎不扣篮就没有格里芬,但是他从来就当这是投篮。

  “没有数过扣了几个篮。”

  那么三天三赛,他有什么想法,累么?

  “是的,这是很漫长的周末,但是我觉得很有趣,这是一辈子才有的经历。”

  儿时好友刚刚去世,为了纪念他,格里芬为其做了一个全明星t恤,希望好友能分享自己的喜悦。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