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加内特反驳球风肮脏论 邓肯惺惺相惜力挺前狼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12:59

图文:[NBA]湖人VS凯尔特人 加内特离场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即将参加全明星赛的凯尔特人球员凯文-加内特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重点谈到了关于本赛季很多人对自己球风肮脏的评述的看法。加内特认为,自己并不是球风肮脏,只是打法硬朗而已。马刺前锋蒂姆-邓肯也很赞同加内特的说法。他认为加内特在比赛中的表现只是一种扰乱对手的战术而已。

    搜狐体育讯 在上个月对阵太阳比赛中,加内特曾击中太阳前锋弗莱的腹股沟,同时他还将自己的脚放在弗莱投篮后可能下落的位置。这样的行为遭到了太阳主帅金特里的斥责,在他看来,加内特打球很肮脏,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自己对于加内特的尊重。除此以外,加内特也曾和尼克斯著名球迷斯派克-李发生过冲突,他还在赛季前称活塞球员维兰纽瓦是“癌症患者”,这可能会传染活塞全队。

  对于这些批评,加内特予以了否认。在他看来,他并不会在意其他人的批评。

  “你看一下,我不会为太阳队打球,”加内特坦言,“我不会关心斯派克-李以及其他任何人对于我的评论。只有道克-里弗斯(凯尔特人主帅)和球队会对我的行为感到高兴,其他的事情我并不关心。”

  除了以上的批评外,加内特还曾多次在球场上与对方球员以及队友发生冲突。其中包括普尔茨比拉、麦克戴斯以及自己曾经的队友斯泽比亚克。在去年4月,加内特还曾肘击前热火球员昆汀-理查德森,而公牛中锋诺阿则称加内特是“肮脏”的球员。

  “肮脏与我无关。‘肮脏’意味着被人‘讨厌’----被使用这个词,”加内特坦言,“我只是喜欢竞争并且打球努力而已。但是别说我‘肮脏’。当然,如果你不喜欢我,当然可以不过不要用‘肮脏’这个词。”

  尽管很多人都不喜欢加内特的球风,除了他的队友,不过联盟中有一个人对于加内特表示理解,那就是马刺大前锋邓肯。

  “那是他比赛的一部分。他会试着防住你,”邓肯坦言,“他会试着影响你的思考。他会想尽一切方法和你说话,打扰你的思绪。他是一个好斗者。我并不认为他是一个球风肮脏的球员。我并不认为他想伤害任何人。但是这就是他比赛策略的一部分。”(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