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香河会议明确新季赛程 国奥打中超希望渺茫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9日15:12

  2011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1日揭幕,开幕式已确定在广州恒大队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足协杯也确定于5月4日开打。此外由于备战日程紧密,国奥队已放弃今年上半年与中超球队过招计划。中国足协将在今天香河联赛会议上明确相关信息。

  足协确认,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1日开幕,并于11月2日结束全部30轮角逐。首阶段比赛将于6月中旬告一段落。第2阶段赛事将于7月10日至8月26日进行。第3阶段将于9月10日至11月2日进行。由于亚冠之前有比赛,中超首轮比赛分散在4月1、2、3日进行。

  足协在确定本季联赛、杯赛赛程上,特意将今年全年的国际比赛日及6、7月联赛间歇期留给国奥队与中超球队进行对抗赛。不过记者从足协了解,由于备战日程紧,国奥队已放弃在上半年与中超球队热身的计划。加上奥运会预选赛在下半年同样日程紧密,国奥队今年与中超球队过招的机会非常小。

  新赛季中甲也确定于3月26日揭幕,而不是此前初定的19日,主要原因是国际足联在3月中旬设定了国际比赛日。在今、明两天会上,中国足协将总结2010赛季中超、中甲赛况包括裁判员执法情况。而中超公司也将公布上年度盈利状况。可以肯定的是,中超各俱乐部的“分红”较去年肯定有相当比例的涨幅。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