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花絮

NBA全明星赛拉开狂欢大幕 最高票价近5000美元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19日15:18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时,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的首场赛事新秀挑战赛举行,NBA一、二年级新生合力献上了充满青春与激情的表演。

  NBA新秀挑战赛一向是年轻人展示天赋的秀场。在这项赛事中,大卫·李曾经展示弹无虚发的功底(14投14中),杜兰特则用46分的惊人表现刷新新秀赛单场最高得分。今年作为东道主以及最令人震撼的新秀之一,代表一年级队出战的格里芬无疑是新秀赛最闪亮的明星。他将打完今天的新秀赛后,继续参加扣篮大赛和正赛,这也使他成为联盟参加全明星周末全部3天赛事的第一人。

  由于格里芬、伊巴卡和德罗赞同时入选新秀赛名单,也意味着这场新秀挑战赛成为今年NBA扣篮大赛的预演。今年一年级队和二年级队的助理教练分别由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担当,有意思的是,内线球员小斯麾下的一年级队内线实力明显占优,除了格里芬,他们还拥有考辛斯、费沃斯和门罗三大内线好手。二年级队则在外线人才济济,早在处子赛季,这一届球员就以优秀的控卫群著称,尽管上届MVP埃文斯因伤缺阵,但他们依然拥有库里、詹宁斯和霍勒迪三名优秀后卫。

  今天的比赛中,二年级队的先发阵容是史蒂夫·库里(勇士)、德胡安·布莱尔(马刺)、韦斯利·马修斯(开拓者)、塔基·吉布森(公牛)、德马尔·德罗赞(猛龙),一年级队派出布雷克·格里芬(快船)、约翰·沃尔(奇才)、兰德里·菲尔德斯(尼克斯)、加里·尼尔(马刺)、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五人应对。由于都是临时组建的球队,球员之间不甚熟悉,缺乏配合、战术,新秀赛更多的是个人能力的展现。双方的防守也比较松散,任由对方发挥其进攻特长。 在打了5分钟后,队员渐渐适应了场上的气氛,双方你来我往频频上演扣篮表演。两队教练也走马灯似地频繁换将,让每一个队员都得到上场表演的机会。新秀挑战赛不是分4节来进行的,而采用的是上下半场各20分的赛制。双方的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半场结束时,一年级队以71比69领先。J189

  NBA全明星·票价

  最高票价近5000美元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NBA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于今日上午拉开大幕,只有少数幸运球迷有机会坐在全美最星光璀璨的斯台普斯中心,享受NBA全年最为星光熠熠的赛事。据美国线上售票网站数据显示,本届全明星赛的门票大受欢迎,一票难求,最贵票价逼近5000美元。

  据了解,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最便宜的坐席也需要599美元一张票,而坐在第一层的票价基本上要3000美元以上,最接近且正对球场中央的区域那一块的票价平均为3781美元,而前几排的票价更是高达4756美元,因为那个区域不仅仅是直击全明星赛事的最佳座位,而且你的身边很可能就坐着超级巨星。

  如果只想花几十美元就能看一场全明星,那只能去看全明星新秀对抗赛,最低的票价只需要33美元,安排在了最高一层的角落位置,而最前排的座位也只需要300多美元。不过,当晚球场中炒得最热的是紧挨着球员半场离场通道的区域,票价超过了4000美元。这是因为到场的大牌观众不多,反而如果选择坐在过道旁边,参加比赛的这些明日之星们还会和你握手,甚至停下来为你签名。J189

  NBA全明星·换将

  邓肯替补姚明西部首发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之前已经连续11次进入全明星首发名单,场均出战时间、得分与篮板均创个人NBA生涯新低的邓肯,虽然已过了自己的职业巅峰期,但是昨天西部明星队主帅波波维奇选择由他替换因伤无法出场的姚明,成为西部明星先发五虎。

  其实早在首发中锋的位置确定之前,本赛季大红大紫的年轻人凯文·乐福和布雷克·格里芬更被人看好。乐福刚刚超越传奇球星乔治·麦肯,成为NBA历史上全明星赛之前,在常规赛中斩获两双次数最多的球员;格里芬凭借劲爆的表现,已经被誉为历史上的最佳新秀大前锋。更何况乐福还是总裁斯特恩钦点的人选,去年全明星赛,由于开拓者球星罗伊突然因伤退出,斯特恩便认定快船中锋卡曼入围。

  不过,虽然斯特恩拥有直接替换那些因伤缺战球员的权力,但由于这些“替补队员”毕竟不是票选产生的,所以确认最终首发名单的权力,依然掌握在明星队主帅手中。这次邓肯能够站上首发中锋的位置,全要拜托恩师波波维奇所赐。正是因为波帅的坚持,才使得之前呼声很高的保罗·加索尔没能入选。“我认为这个选择很合适,他就应该是首发。”波波维奇说。

  对于再次成为全明星首发,邓肯表示完全出乎意料。“这个赛季我没指望能够入选全明星阵容,更没有期待成为首发。”邓肯说,“年复一年,我一直在全明星首发阵容中,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J189

  NBA全明星·名嘴

  “三剑客”解说全明星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天,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作为NBA的中国官方互联网合作伙伴,新浪将独家全程视频直播全明星周末盛况。此外,由易建联、黄健翔、陈建州组成的新浪特约嘉宾解说“三剑客”,将率新浪NBA前方报道团赴洛杉矶进行现场报道。广大篮球爱好者可通过新浪NBA频道,观看易建联、黄健翔的篮球解说“处女作”。

  易建联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写道: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我和黑人建州,还有名主持黄健翔将一起为大家直播NBA全明星比赛。随后搭档陈建州回复:请大家到时一定要上新浪看NBA明星赛,从灌篮大赛就开始用我们的方式跟大家一起度过全明星周末啦。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