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阿联酋赛-丁宁横扫福原爱 郭焱4-3险胜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16: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阿联酋公开赛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选手郭焱和丁宁会师决赛,19日晚的决赛也将诞生第一张鹿特丹世乒赛的单打门票。

  【根据选拔赛规则,在两次直通选拔赛和五次公开赛的七站比赛中,凡是获得两站冠军的选手,将直接获得今年五月鹿特丹世乒赛单打资格;获得一个冠军,将直接获得参赛席位。】

  郭焱 4-3 李晓霞 ( 9-11,11-6,11-8,7-11,11-4,4-11,11-9)

  在女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中,郭焱已经拿到了入场券,只差一个冠军就可以拿到单打名额,而李晓霞还一无所获。1/4决赛郭焱4-2击败了刘诗雯,而李晓霞则以4-0横扫韩国老将金暻娥。

  首局比赛郭焱9-11告负,但随后以11-6和11-8连追两局,李晓霞在第四局11-7取胜,将局分扳平2-2。第五局和第六局郭焱先赢后负,比分均是11-4。双方进入决胜局的比赛,最终郭焱抓住机会11-9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晋级决赛。

  丁宁 4-0 福原爱 (11-5、17-15、11-7、11-8)

  丁宁在英国公开赛中获得了冠军,也已经拿到了鹿特丹世乒赛的入场券,本场比赛她面对的是日本名将福原爱,后者也是女单四强中唯一一位外国选手,她是以4-3逆转中国小将文佳后晋级。

  首局比赛丁宁非常轻松地以11-5获胜,第二局双方在11-11战平之后比分交替领先至15-15平,最终丁宁17-15再下一城。第三局丁宁11-7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丁宁在第四局11-8取胜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