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阿联酋赛-王皓横扫王励勤 马龙4-1水谷隼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2月19日17: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阿联酋公开赛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选手马龙和王皓晋级决赛,争夺男单冠军。

  马龙 4-1 水谷隼

  水谷隼在男单1/4决赛打破了中国队的一统天下,他以4-3爆冷逆转了四号种子马琳,跻身半决赛。

  首局比赛马龙进入比赛状态很快,11-1打了水谷隼一个措手不及。第二局双方比分虽然一度非常接近,但马龙还是以12-10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马龙11-4获胜,局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水谷隼以12-10扳回一局。第五局比赛马龙以11-6获得胜利,晋级决赛。

  王皓 4-0 王励勤

  二号种子王皓在1/4决赛中以4-2力克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中国队的另一位老将王励勤走出了卡塔尔站完败于许昕的阴影,1/4决赛以4-1胜出了与三号种子张继科的内战。

  首局比赛王皓状态不错,11-8先下一城。随后又以11-4和11-6将局分领先至3-0。关键的第四局比赛更加胶着,双方战至9-9平,王皓连得两分,以12-10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