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联赛国米迎战卡利亚里 蓝黑军团难取大比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19日17:51

  徐扬扬:国际米兰周末将在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从双方近6次交手看,国米4胜1平1负明显占上风。不过,除了一场3比0的大胜外,国米所赢的另3场都是一球小胜,可见优势不大。再者,卡利亚里意甲近4战3胜1负状态颇佳,相当难啃。虽说国米近4战同样3胜1负,但下周中他们还将在欧冠赛场与劲敌拜仁慕尼黑狭路相逢,可能会有所保留,国米此役小胜不难,大胜不易。

  国际米兰最多胜一球

  刘毅:国际米兰伤停较多,前锋米利托因伤休战,后卫卢西奥、齐沃和萨穆埃尔无法上场,中场灵魂斯内德在意甲补赛受伤。国米下周中有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比赛,在意甲会有所保留。卡利亚里攻击力尚可,上轮在主场以4比1大胜切沃。卡利亚里虽把前锋马特里租给尤文图斯,但前锋内内和阿夸弗雷斯卡都状态不错,此役对国米不会大败。

  国际米兰至多胜一球

  林本剑:国际米兰近期的状态不稳定,下周中主场对拜仁的欧冠之战,是莱帅上任后的首场欧冠。周末的联赛,国际米兰可能会有留力。进入2011年,8场意甲联赛,除了对尤文图斯和罗马两强外,卡利亚里还没有净负对手两球。本赛季卡利亚里客场均失球仅为1球,防守较稳。国米大胜不易,甚至有可能会被对手逼平。

  国际米兰最多胜一球

  朱金伟:国米周中以2比1胜佛罗伦萨,但从比赛过程来看,球队君临意甲的霸气不再,若不是埃托奥灵光一现,奉献关键助攻,球队很可能被佛罗伦萨逼平。莱昂纳多执教国米的意甲10战,球队有9战丢球,总数达15个,防守并不稳固。在下周中主战拜仁的决战面前,莱昂纳多对自己的国米欧冠首演不会不有所留力,国米小胜更为合理。

  卡利亚里至多负一球

  柴 智:国米下周中即将迎来主场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16强赛,本季欧冠小组赛至今,国米在欧冠前的联赛中分别主场2比1胜乌迪内斯、客场0比1负于罗马、客场1比0胜卡利亚里、客场1比0胜热那亚、客场1比2负于切沃以及客场1比3负于拉齐奥,6战3胜3负未有一战净胜2球,周末主战卡利亚里存在留力可能。

  卡利亚里至多负一球

  林伟洲: 国际米兰周中补赛客场击败佛罗伦萨,与领头羊AC米兰的分差缩小至5分,重燃争冠希望。卡利亚里目前积35分,已经进入无欲无求的阶段。国米近期防守漏洞百出,但进攻表现令人满意,最近6个主场,国米合计打入23球,场均打入接近4球。卡利亚里本季做客不敌尤文、佛罗伦萨、拉齐奥和罗马,硬仗表现一般,国米有望大胜。

  国际米兰至少胜两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