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阿联酋乒球公开赛爆冷 马琳刘诗雯无缘四强资格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19日17:56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今晨,国际乒联阿联酋公开赛结束了男、女单打1/4决赛,两位广东选手马琳和刘诗雯均落败,无缘四强。

  男子单打昨夜今晨进行了两轮比赛,第三轮1/8决赛,上半区的马琳曾以2比3落后,决胜局在新加坡选手高宁拿到两个赛点后逆转获胜,但在1/4决赛却被日本选手水谷隼以4比3逆转。其他三场1/4决赛,马龙以4比3险胜队友许昕,王励勤以4比1击败队友张继科,王皓以4比2淘汰韩国名将朱世赫。半决赛将由马龙对水谷隼、王励勤对王皓。

  女单比赛今晨同样产生四强。上一站卡塔尔公开赛冠军刘诗雯以2比4不敌郭焱,丁宁以4比0横扫郭跃,李晓霞以4比0战胜韩国选手金暻娥。半决赛将由郭焱对李晓霞、丁宁迎战福原爱。福原爱是以4比3战胜文佳晋级的。

  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双冠军。王励勤/许昕以4比2淘汰跨国组合卡拉卡塞维奇/托季奇,马琳/张继科苦战七局以4比3险胜马龙/王皓,王励勤/许昕和马琳/张继科将争夺冠军,这是这两对组合连续第二周在乒联巡回赛决赛中遭遇。女双半决赛,郭跃/李晓霞以4比0横扫刘诗雯/文佳,将与韩国组合石磊/梁夏银争夺冠军。

  林本剑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