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跳水马德里站:曹缘力压周吕鑫获冠军 女板丢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2月19日18:05
跳水大奖赛男子10米台 中国揽冠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昨天,在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马德里站比赛,男子十米台比赛中,曹缘力压周吕鑫获得10米台冠军,女子三米板方面,王涵和刘娇分获第二和第四名,冠军被加拿大选手珍妮夫获得。

  在首先进行的十米台预赛中,中国两位选手周吕鑫和曹缘包揽预赛前两位,半决赛中,周吕鑫在第一跳和第四跳出现失误,而曹缘发挥较为稳定,这样曹缘和周吕鑫分别以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

  决赛中,曹缘延续了稳定的表现,第一跳就拿到了96分的高分。可惜随后曹缘在第三跳和第五跳出现瑕疵。最终以576.30分获得冠军,周吕鑫尽管在第三跳跳出了105.45分的高分,但是其他几跳发挥一般,最终以538.05分获得亚军。

  女子三米板方面,刘娇和王涵分别以331.95分和314.10分的成绩分列二三位晋级半决赛,加拿大选手珍尼夫以351.80分高居榜首。半决赛比赛中,状态一般的刘娇以301.60分排名A组第一晋级决赛,B组王涵以330.65分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加拿大选手珍尼夫以305.75分位居小组第三同样晋级。

  决赛中,中国队的王涵和刘娇发挥正常,无奈加拿大选手珍妮夫发挥更加出色,最终珍妮夫以357.45分获得冠军,王涵以333.45分成绩获得亚军,刘娇在第四跳出现失误,最终以总分是333.15分名列第四位。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