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两大将伤愈复出 韩国后腰有望签约津门(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2月19日21: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9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19日,天津泰达队继续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春训。在下午的训练中传出好消息,李本舰和卢西亚诺终于伤愈复出,两人均全程正常参加了半场分组对抗。目前泰达队的伤病名单上只剩下了吴伟安和毛彪。

泰达两猛将伤愈激战 于大宝王新欣状态佳(查看组图)

  在调整了几天之后,泰达队在19日恢复了上下午两练的训练强度,卢西亚诺和李本舰两人在上午适当进行了触球,教练组在询问他们的个人感觉之后,允许他们下午正式“归队”。李本舰是在13日的对抗中伤到了膝关节侧韧带,这是他一周以来首次触球,而卢西亚诺的伤病更久,在塞浦路斯期间他就拉伤了大推肌肉。

  下午的训练中,阿里汉主要安排了传接球练习、小范围分组逼抢和对抗赛,李本舰、卢西亚诺和昨天伤愈复出的佐里奇都参加了对抗。记者在现场看到,卢西亚诺对足球的渴望非常强烈,上场之后竟然连训练背心都等不及套到身上,直接用手拿着就冲上去完成了第一脚攻门。李本舰的状态也保持得不错,几次拼抢中依然是奋不顾身。

  在目前泰达队的伤病名单中,只剩下了吴伟安和毛彪。老广下午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而是一个人独自在健身房中锻炼力量,他的伤在足跟部韧带。17日与申花替补阵容的比赛中,毛彪被对手踢伤了右脚背,今天的训练中他独自在场边做着变速跑,据了解,毛彪的伤并不严重,再有个一两天就能康复了。

  另据记者了解,昨天从队中离开的韩国球员后腰权集,目前还没有中断与泰达俱乐部的关系。通过16日和17日两场比赛的检验,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对这名来自K联赛的后腰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尽管球队最想要的是纯防守型的后腰,但鉴于亚冠名单增补最后期限的临近,泰达不排除签下这名亚洲外援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