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红军1000万挖巴萨冬季新援 红蓝2500万邀新齐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02:29

    搜狐体育讯 瓜迪奥拉上任巴萨近三年来,球队战绩彪炳取得了八个冠军奖杯,不过在转会市场上却是频出败笔。恩里克、卡塞雷斯、齐格林斯基、赫莱布和克里森都成为了水货,目前被租借在外或者转会离队,伊布虽然表现还算不错,但仅仅呆了一个赛季就被俱乐部大幅折价卖给米兰,去年夏天引进的三名球员中,只有比利亚算是物有所值,马斯切拉诺和阿德里亚诺都无法进入主力阵容。这个冬天巴萨以300万的低价从埃因霍温引进了阿费莱,近两个月已经过去了,荷兰国脚并没有令人满意的表现,荷兰和英国的媒体都传出阿费莱可能今夏离开巴萨前往利物浦的消息。

  当初巴萨击败众多竞争对手,仅用300万就从埃因霍温签下了阿费莱,被看做是捡了一个大便宜,很多人也对荷兰国脚非常期待,认为他能打前场多个位置,将对巴萨的进攻力量是一个很好地补充。不过阿费莱目前的表现却令人失望,5场西甲一共只踢了68分钟,其中有4场都是在垃圾时间替补出场,唯一的首发是在上轮客场与希洪竞技的比赛中,结果因为表现不佳半场就被换下,巴萨也被对手逼平终结了16连胜。国王杯中阿费莱倒是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其中客场打贝蒂斯和阿尔梅利亚首发登场,并且在与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打进了来到巴萨后的第一粒进球。

  阿费莱加盟巴萨才一个多月,还需要时间和机会来证明自己,目前就把他定义成水货有失公平,但是加泰罗尼亚媒体已经表示了担忧,生怕阿费莱成为第二个赫莱布。英国越位网透露,利物浦打算今夏出价1000万求购阿费莱,荷兰国脚在埃因霍温效力时,利物浦就与他有过接触,俱乐部现任足球主管科莫利非常看好阿费莱,当他还在热刺任职的时候,就曾经试图把荷兰人挖到白鹿巷。虽然阿费莱是瓜迪奥拉钦点引进,巴萨主帅也对他表示了信任,但如果荷兰人继续表现低迷的话,今夏离队并非不可能。巴萨要是把阿费莱卖给利物浦,仅仅半个赛季就能赚700万,还是相当划算的,球队可以去转会市场上寻找更给力的攻击手。

  巴萨前场的替补球员的确不够争气,球队太过于依赖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的MVP组合,最近三场比赛,巴萨的5个进球由梅西和比利亚包办,博扬和阿费莱都很难提供实质性的帮助,而攻破皇马大门的赫夫伦本赛季又长期受伤缺阵。在博扬、阿费莱和赫夫伦今夏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巴萨需要补充前场的球员,西班牙媒体透露,红蓝军团打算出价2500万欧元挖角阿森纳的新核纳斯里。本赛季纳斯里在阿森纳进步神速,各项赛事32场打进14球,新齐祖的称号已经被认为是名副其实,在周中欧冠与巴萨的比赛中,纳斯里巧妙过人后助攻阿尔沙文上演绝杀,在巴萨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纳斯里的确对巴萨非常向往和欣赏,他也向好友表示过愿意和小法共赴巴萨。不过在阿森纳今夏可能卖掉小法的情况下,温格绝对不能接受再失去纳斯里的事实,教授肯定会劝说其留下。目前巴萨中前场主力阵容稳固,纳斯里就算前往诺坎普也很难保证主力位置,前景扑朔迷离,而且从历史上来看,最近十年从阿森纳加盟巴萨的球员中,奥维马斯、佩蒂和赫莱布都成为了失意者,而亨利也只踢了一个赛季的好球,前辈的经历也是纳斯里需要借鉴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