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32岁新卫平个人纪录 本季最佳引援非他莫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06:40
幻灯:卡瓦略铁树开花

    搜狐体育讯 “本泽马是个前锋,但他本赛季的进球竟然和卡瓦略一样多,这种事情不可原谅。”在向弗洛伦蒂诺索要冬季锋线新援时,穆里尼奥曾经这样向弗洛伦蒂诺说道。卡瓦略今天却偏偏不给本泽马留情面,在3500万先生打破僵局之后,葡萄牙人又在半场结束前不久将比分改写为2比0。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卡瓦略和本泽马的进球数仍然相同,他们都打进了三个球,法国射手情何以堪。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曾经在国王杯中0比8败走伯纳乌的莱万特,只派上了酷爱打拳击的凯塞多当单箭头,非洲人靠单打独斗无法给皇马制造任何困难。在防线上耐不住寂寞的卡瓦略,加入到了攻城拔寨的大军中。40分钟C罗前场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似传似射,皮球在越过前点防守球员头顶后急速下坠。在莱万特门线前,卡瓦略伸右腿将球挡入了空门。本赛季第3个进球,来的就是这样轻松!凭借着这个进球,卡瓦略、也成了本赛季西甲迄今为止进球最多的后卫球员。

  在本赛季西甲第二轮中,卡瓦略扮演了皇马救世主的角色,他在快速反击中的门前推射帮助皇马1比0战胜奥萨苏纳。在马德里德比中,卡瓦略又让马竞小门神德赫亚欲哭无泪。这个夜晚,卡瓦略再次成为了伯纳乌的英雄。在西甲联赛还剩14轮的情况下,卡瓦略已经追平了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原纪录创造于06/07赛季,他为切尔西在31场英超中打进3球。该赛季卡瓦略各项比赛中打进了创个人纪录的4球,葡萄牙人很有希望在本赛季创造职业生涯新高,毕竟这个赛季还要100天才能鸣金收兵。

  无论皇马本赛季是成为三冠王还是四大皆空,卡瓦略的价值都已经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弗洛伦蒂诺原本不希望收购年过三十的老将,但穆里尼奥的坚持使得32岁的卡瓦略成为了伯纳乌新兵。只用了800万欧元,皇马就收获了足以管用三年的后防核心,本赛季最佳新援的名号非卡瓦略莫属。“我喜欢使用逼近职业生涯暮年的高龄球员,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们会珍惜最后的时光。”穆里尼奥的话,在卡瓦略身上得到了最好的验证。

  在卡瓦略背后,第一次在伯纳乌球场首发的阿丹整场比赛中一直无所事事,他用打酱油的方式踢完了这场比赛。在萧瑟的冬雨中,阿丹很可能是皇马首发中感觉最冷的,因为需要他做的事情实在太少。“伯纳乌的气氛让我很享受,孩提时代起我就梦想着能在伯纳乌出场。不过我明白,在我身前站着世界上最出色的守门员。”阿丹赛后说道,“所有队友都向我表示了祝贺,两场比赛中我都没有丢球,他们给了我信心。”阿丹无法撼动卡西利亚斯的位置,但至少在队内竞争中压倒了老门将杜德克,前西班牙U21国青队长也算有了提高。(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