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天使为皇马插上翅膀 新核仅用16分钟便逼死卡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07:01

    搜狐体育讯 在上轮皇马对阵西班牙人时,由于卡西开场后就吃到红牌,迪马利亚不得不被阿丹替换下场。“你们不单单是为自己而战,而且要为迪马利亚而战!”穆里尼奥在更衣室内发出了这样的怒吼,皇马球员众志成城攻克科尔内利亚球场。今夜则轮到迪马利亚“回报社会”了,皇马几乎每次有威胁的攻势都来自于他的串联组织。厄齐尔和哈维-阿隆索双核集体坐板凳?没关系,皇马还有右路天使呢。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国王杯8比0大胜莱万特时,迪马利亚曾上演了罕见的助攻帽子戏法。而在今夜,他一共送出了7次威胁球,其中1次被本泽马转化为了进球。第6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内切突破两人夹击,然后又连续晃动变向弄晕补防的后卫。天使随即用并不擅长的右脚送出保姆助攻,本泽马所要做的就是轻松把球送进空门。

  若非C罗不争气,迪马利亚本场比赛的助攻数远远不止1个。15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C罗中路头球射门顶偏。4分钟后迪马利亚为C罗送出单刀,皇马7号的挑射又偏得离谱。63分钟迪马利亚再次挑传,可惜C罗的头槌射门又被穆努阿扑出底线。天使的右翼角球准确的找到了本泽马,不过穆努阿又一次用世界级扑救封出了法国人的世界波。队友的低迷无法掩盖迪马利亚的光芒,马德里媒体赛后给他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本年度个人迄今为止的最佳表现,速度极快,与队友联系紧密。”

  迪马利亚和莱万特之间,原本还有不小的过节。在国王杯8比0一战中,迪马利亚曾经与对方球员胡安卢发生了口角。“你别再拉我球衣了,当心你的手弄脏了我的衣服!”迪马利亚对胡安卢的怒吼,被莱万特球员解读为阿根廷人缺乏对升班马的尊重。好在如今迪马利亚完成了完美复仇,这次莱万特球员算是彻底没话说了。

  由于迪马利亚再吃一黄就会被停赛,穆里尼奥在第75分钟将其换下进行保护,同时替补出场的厄齐尔则重新成为了新战舰的组织核心。相比碌碌无为的卡卡,厄齐尔仅用了16分钟就送出了5次极有威胁的传球,德国梅西的存在使得6500万先生变成了可有可无的昂贵摆设。登场2分钟后,厄齐尔就在人缝中为C罗送出单刀,可惜葡萄牙人把必进球踢在了穆努阿的腿上。伤停补时阶段,厄齐尔又上演了一次梅西式的突破过人。在连续趟过多名莱万特球员后,厄齐尔禁区左侧的单刀低射再一次被穆努阿用腿挡出。“他的出场,让比赛重新精彩了起来。”马德里媒体盛赞厄齐尔。(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