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忙订婚一周多不摸枪 朱启南预选赛照样打出第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0日07:03

  本报讯 “一周多不摸枪,就像是司机半年不开车,肯定一时难适应。”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朱启南,昨日在参加完中国射击队的射击世界杯选拔赛后,对记者描述着自己的感受。不过,在昨日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一周多不摸枪的朱启南打出了599环,在9名参赛选手中位列第一。

  朱启南一周多不训练,事出有因。本月10日,此前一直在国家队集训的朱启南告假,回到温州老家举行订婚仪式。来去七天的时间,朱启南从未碰抢。昨日进行的是朱启南的主项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他的教练常静春看得很是揪心,但朱启南却打得并不慌乱,似乎也未见生疏之感。“还是基础和实力摆在那儿,但也不轻松。”常静春在赛后说。“确实是不轻松,总觉得有点别扭,但也说不上是身体还是感觉上的。”朱启南说,“射击一天不练,你自己就会察觉到会有差异,何况是一周多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