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明星亮相球迷嘉年华热身 西部队破吉尼斯纪录

詹姆斯改裤子
1/18

詹姆斯改裤子

2011年02月20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 汪勇 2月19日发自洛杉矶)NBA全明星周末活动正酣,在今天即星期六上午的行程中,24名全明星球员亮相洛杉矶会展中心球迷嘉年华中心球场,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神大餐。

  今天也是全明星球员在周日正赛前的唯一一次集体合练,但是今天只有简单的热身和投篮,不过他们创造了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几年,NBA全明星周末都会设立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一活动,今年的活动是三分球投射。

  规则是这样的,两名球员在两分钟内交替投射三分,第一名球员投进之后第二名球员接着,第二名球员进了后轮回第一名球员,统计进球数目。

  首先东部的凯尔特人远投双星雷-阿伦和皮尔斯,两位都将参加今晚的三分球大赛。

  雷-阿伦先行投篮,总体来看他今天很顺利,但是皮尔斯遇到了一些麻烦,好几次回合都需要投几次才能命中,因此在两分钟内投进了13个。由于这是第一次设立这样的纪录,因此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并现场颁发了证书。

  但是十分钟不到,该纪录变作古。

  西部的挑战者凯文-杜兰特和德科-诺维茨基手感发烫,在两分钟内投进15个,一举打破雷-阿伦和皮尔斯刚刚创造的纪录,双方一笑而过。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