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纳什闪电离婚内幕 妻子与队友偷情生儿子(图)

新闻截屏
1/12

新闻截屏

2011年02月20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2月20日,里安德罗-巴博萨在太阳效力了很长时间,从2003-2010年。他是最受菲尼克斯球迷宠爱的球员之一,但是在去年夏天却突然被交易到了猛龙。这笔交易颇为蹊跷。据美国某娱乐网站爆料,太阳管理层是在球队核心史蒂夫-纳什的授意下作这笔交易的,而纳什之所以要让巴博萨走人,是因为这个巴西人给他戴了绿帽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巴博萨会被交易走,是因为他和纳什的妻子亚历山德拉有染,奸情败露之后,纳什恼羞成怒,巴博萨也就不得不走人。这就是纳什在妻子生下儿子之后突然提出离婚的原因。他知道这个儿子不是他的,于是决定在妻子生完孩子之后立刻离婚。”听起来这似乎像是一个疯狂的肥皂剧情节,然而的确符合逻辑。

  那个儿子是纳什前妻所生的第一个儿子,此前她生的两个孩子都是女孩。按理说,喜得贵子,纳什高兴还来不及,但是就在孩子诞生24小时之后,他便闪电提出了离婚,连亚历山德拉本人都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大吃一惊,好长时间都没回过神来,她说:“我依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促使史蒂夫在这样的时刻做出这样的事情,他在孩子就要出生之前的那一天告诉我他想要离婚。”纳什对于离婚的原因一直守口如瓶,似乎有难言之隐。一般只有在被戴了绿帽子的情况下,才会有这样的反应。如果上面的内容属实的话,纳什的反应也就不难理解了。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