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绿城入亚冠死亡之组 四月赴阿联酋需耐40度高温

2011年02月20日07:20

  本报讯 这是杭州诺贝尔绿城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昨晚,在亚冠联赛F组的附加赛中,实力强大的阿联酋阿尔艾因队客场4∶0战胜印尼冠军斯里维加亚队,拿到了F组的最后一个名额。最终,亚冠联赛F组的4支球队是杭州绿城、阿尔艾因、首尔FC和名古屋鲸八——绿城真正进入了亚冠的“死亡之组”。

  阿尔艾因是2003年亚冠冠军

  本赛季由于西亚赛区的球队多于东亚赛区,因此来自阿联酋的阿尔艾因被分到东亚区参加附加赛。阿尔艾因现正在联赛中为保级而战,所以很多人认为他们会放弃到东亚参加亚冠的机会,没想到阿尔艾因却在比赛中横扫对手,这样他们的3个客场都将远赴东亚。

  在3支参加附加赛的球队中,阿尔艾因是实力最强的一支。自从附加赛球队诞生后,绿城球迷就祈祷阿尔艾因不要出线:“不然那就是真正的死亡之组了,而且去西亚比赛,还会影响到中超联赛。”2003年的亚冠,阿尔艾因获得冠军;2005年他们又在主场血洗深圳队。更何况杭州绿城将在今年4月份去阿联酋比赛,那时候西亚的气温可能在40℃以上!  

  足协鼓励绿城展现中国足球

  “应该说不意外,对于这个结果,我们早已经做好了准备。”这场附加赛一结束,记者就打通了绿城主教练吴金贵的电话,他也在关注着这场比赛:“其实到了亚冠联赛,我们就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了,日本和韩国的都是联赛冠军球队,阿尔艾因又是亚冠常客,没有一场好打的。”

  吴金贵已经收集了阿尔艾因的比赛录像,昨天这场附加赛的录像,他也正在通过俱乐部技术部去收集。“接下来我们会对阿尔艾因好好研究。”吴金贵说,当然现在他最了解的,是亚冠的第一个对手名古屋鲸八队:“我们已经有了这支队很多的资料,准备得比较充分了。对手的实力很强,我们也尊重对手,但绝对不会去怕对手。我们没有什么具体的成绩要求,只希望球队能够通过亚冠联赛展现自己,尽可能取得好的结果。”而在昨天进行的中超中甲联合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也向包括绿城在内的亚冠球队提出希望:“你们要打出中国球队的风采,向全亚洲展现中国足球。”

  延伸阅读

  中超第一轮绿城主场打南昌

  从前天晚上开始,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总结会在香河进行。总经理沈强和副总鲍仲良代表绿城俱乐部出席了会议,会议将持续到今天下午。足协把2010年称为“中国足球最震荡的一年”。会上还公布了新赛季的中超赛程,杭州绿城第一场比赛,将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至于比赛是在4月1日还是2日进行,绿城副总鲍仲良说还需要视情况而定。另外,新赛季的揭幕战确定在广州进行,对阵双方是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