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专访:输阿森纳令人愤怒 小法最终将回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07:56
《每日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联赛平局、欧冠输球,本赛季无限风光的巴萨舰队突然撞上了暗礁。为此,《每日体育报》特意安排了一次对梅西的专访,试图从这位巴萨当家巨星的话语中找到些什么。不过, 当阿根廷人出现在记者面前时,他的笑容让人们觉得过去两场不胜只是红蓝军团持续强势过程中发生的一段小插曲。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伦敦之旅意外输给阿森纳是巴萨10号无可避免的话题。当问起“跳蚤”的感受时,后者对于记者给出“愤怒”的形容表示完全赞同:“是的,对于以这种方式输球,我们感到很受伤,因为如果你看了我们的发挥,就应该发现我们本不该输掉比赛。当然,足球是复杂的,我们需要的是平静心情,因为我们知道如何在第二回合扳回劣势。目前的差距只是一个进球,而这个进球我们一定会完成。”展望淘汰赛第二回合,梅西表现着强大的自信,毕竟正是在这个对手面前,阿根廷人完成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进球“大四喜”。不过,对于自己是否能再次完成进球,“跳蚤”并不十分介意:“无论我能否进球,最重要的是首先要扳平总比分。我们还会想以往那样去比赛,如果表现出对阿森纳客场的上半场,就有大把的机会完成逆转。”

  在上赛季淘汰阿森纳的第二回合后,温格曾经将梅西比作是PLAYSTATION中才会出现的球员,对于这样的评价,梅西本人也感到非常高兴:“事实上,听到别人说喜欢你的足球,总会让人感到高兴。”众所周知,巴萨10号可是一个狂热的PS粉丝,但现在,阿根廷人自己也承认:“现在没有以前那么多时间去完PS的足球游戏了,但只要玩,就会选择控制巴塞罗那。”那么游戏里的梅西和真实生活中梅西,究竟哪个更加厉害?阿根廷人不得不在游戏版的自己面前俯首称臣:“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在游戏里的梅西可以完成太多不可思议的东西。”

幻灯:巴萨训练梅西秀脚法

  温格并不是唯一一个对梅西大加赞扬的主帅。在几周前,马竞教练弗洛雷斯也表示,阿根廷人就是“21世纪的斯蒂法诺”。显然,梅西回应道:“我听到过这种说法。我对这些在足球层面上给我这么高评价的人们只能表示由衷的感谢。拿我和斯蒂法诺相比,这让我更加意识到足球所代表的重要意义。此外,我深深感谢马竞主帅对我的赞扬,也希望他们的球队一直好运。”

  接着,《每日体育报》的记者就将话题转到了法布雷加斯身上。对于这位年少时的亲密队友,梅西不惜赞美之辞:“显然他是阿森纳的核心球员,他们的比赛很大程度上要依赖于小法。对于一支力求将皮球流产运转的球队,他这样的球队是非常重要的。”至于是否能和小法在诺坎普重聚,阿根廷人认为这取决于很多方面:“我当然愿意,这也是他和所有巴塞罗那拥趸们希望看到的一幕。但能否实现并不取决于我们,但我相信他最终会回到巴萨,因为他知道没有比在这里更好的了。”

  巴萨两场不胜,马德里媒体已经开始制造其了“危机论”。对此,阿根廷人表示早已识破媒体的花招:“我们知道有人在等着好戏上演,他们希望我们开始输球,然后变得易怒,从而输掉更多的比赛。但我们不会落入这样的陷阱,我们知道我们的水平在那里,同时也已经用过去几年的时间证明了我们自己。我们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团结一致,这样成功自然会到来。”

  本赛季以来,巴萨火力猛烈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梅西和比利亚之间的配合无间。这一点,就连阿根廷人自己也不得不承认道:“我的确对这个现象感到惊讶,我和比利亚之间相互理解得很好,在很多时候,他都知道我下一步的跑位,而我也知道他的跑动路线。”这样的组合是否能在国王杯决赛中再次战胜皇马?梅西给出的答案很直接:“在决赛中,我们会尽量完成一些让每个人感到神奇的表现,打出远比其他比赛水准更高的足球。很显然,有巴萨和皇马同时出现的决赛,应该让每个人都感到真正的享受。”(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