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3500万镑追克鲁伊夫二世 皇马7000万挖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08:15

    搜狐体育讯 下周四,曼联将出战欧冠1/8决赛,奔赴维洛德隆球场客战马赛。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赛前曼联迎利好消息,对手马赛主力前锋吉尼亚克将无缘出战欧冠联赛第一轮淘汰赛的第一回合赛事,这也意味着曼联后防线的压力大减。据悉,吉尼亚克是在本周六马赛2-1击败圣埃蒂安的下半场受伤的,随即马赛前锋被替换下场。“吉尼亚克腹股沟肌肉部分纤维撕裂,”马赛体育主管何塞-安尼戈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并不是很严重的伤,但是他要想出战曼联,除非出现奇迹。”

  对于曼联而言,吉尼亚克受伤无缘欧冠联赛,是竞技场的利好消息。虽然吉尼亚克本赛季出战24场俱乐部赛事,仅攻入10球,但近两轮法甲联赛却打入3球,状态正佳。毫无疑问,在吉尼亚克受伤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排兵布阵上肯定会大胆一点,可能会客场就彻底杀死马赛晋级的可能性!需要指出的是,竞技场有利好消息外,转会市场上也有利好消息,据悉,曼联史无前例的接近签下热刺中场球员卢卡-莫得里奇,弗格森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窗口打开时,签下这名有着“克鲁伊夫二世”的中场帅才。

  众所周知,莫得里奇于2008年欧洲杯前以1650万英镑加盟热刺,起初英国媒体并不看好这笔交易,但克罗地亚人并不着急证明自己,经过一个赛季的拼杀,莫得里奇的才华令一向高傲的英国人折服,甚至曼联主帅弗格森都对他垂涎三尺。去年夏天,曼联曾打过莫得里奇的主意,但被老雷德克纳拒绝。不过,去年夏天转会窗口最后时刻,热刺800万英镑搞定范德法特,这笔交易让莫得里奇的核心地位受到威胁,这让曼联重新找到挖角的机会。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披露,莫得里奇身价比起当初来到热刺之时足足涨了一倍有余,达到了3500万英镑!

  即使如此高价,曼联也希望签下莫得里奇,弗格森想用一名具有丰富英超赛场经验的球员来接班斯科尔斯。除此之外,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还点出接班斯科尔斯的另外两个候选人,一是埃弗顿小将罗德维尔,另一个是桑德兰中场核心乔丹-亨德尔森。弗格森这边签帝王星中场球员,但自己后院去失火!英国另一家媒体《洞察越位》指出,一向将曼联当做自己卫星俱乐部的皇马再次杀到老特拉福德,转会目标直指红魔支柱鲁尼!这家媒体表示,皇马虽然由穆里尼奥执教,但本赛季取得的成绩难言成功,伯纳乌想让昔日横扫偶足坛C罗+鲁尼的组合复制到皇马,所以动了收购鲁尼的心思。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表示,皇马收购鲁尼计划,与之前收购贝克汉姆、范尼和C罗的性质一样,均是志在必得,据悉皇马为鲁尼的报价达到7000万欧元(合5800万英镑)。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