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老牌强敌辽宁队用实力赢球 浙江男排年轻欠火候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2月20日09:33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昨天下午的新昌体育馆,刚刚从复旦男排身上找回赢球感觉的浙江万丰奥特男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老牌强队辽宁队。中国男女排的两位主帅周建安和俞觉敏集体现身,也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这原本应该是一场强弱悬殊的较量,此前联赛7胜4负的辽宁男排拥有梁春龙、袁志等新老国手,兵强马壮。而浙江男排却继续遭遇伤病袭击,绝对主力边洪敏高挂免战牌,主教练张勇只能临时派上了金志鸿、徐小兵等多名“90后”小将。

  开场后,年轻的浙江男排并没有在强敌面前显露一丝胆怯之情。特别是国手丁慧在比赛中多次上演精彩救球,表现抢眼。相信坐在主席台上的周建安一定看在眼中。

  不过,实力上的差距却无法完全依靠拼劲来弥补。由于二传发挥不佳,加上自身失误过多,浙江万丰奥特男排最终以23比25、20比25、25比17和12比25输掉了比赛。但年轻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潜质,还是让我们对浙江男排的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