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称劳资谈判现转机 NBA停摆负面影响巨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09: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9日洛杉矶报道)今天下午4点,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就今年全明星赛、劳资谈判以及NBA相关问题回答了 记者的提问。

  对于记者们来说,最为关注的莫过于新一轮的劳资谈判,旧的劳资协定在今年6月30日将到期,而球队老板协会和球员工会还未就新的协议达成一致,NBA下赛季面临停摆。不过, 斯特恩表示,昨天双方的谈判态度积极。“我们和球员工会都向彼此提出了自己的提案,我们都向对方表达了对彼此提案的不满。”斯特恩说,“不过,在昨天的会谈中,我觉得 态度非常积极,我们都同意,球员工会和球队同意,我们可以谈论所有的事情了,我们会开一系列的会议,进行讨论,力争在6月30日通过讨论解决所有的问题,我们希望向所有的 球迷担保,我们会尽自己的能力,达成新的协议,这是我们的目标,尽最大努力促成此事。”

  斯特恩否认联盟进行谈判的态度不积极。“我喜欢昨天的会谈,因为球员工会同意谈论以前他们表示不可谈判的事情,这次是相反的态度。”斯特恩说,“我们提出了提案,球员工会也提出了自己的提案,我们说我们很高兴谈谈,他们对于我们提案中的有些部分不愿意谈。昨天,我第一次听到他们愿意谈论一切的内容,我们对此表示欢迎,现在我们会花时间设置小规模和大型的回忆,来谈论一切的事情,然后看看进展如何。”

  不过,斯特恩拒绝透露球员工会以前不愿意现在表示愿意谈论的具体内容。斯特恩表示,如果出现停摆,对于每个人都有很严重的后果,所以他仍然乐观,大家会尽力工作,避免停摆。

  “让我怀有希望的是,如果出现停摆,对于每个人都将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所以这个事实让我希望也相信,我们会全力以赴完成谈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