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全明星周末最高票价近5000美元 最便宜599一张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2月20日10:03

  NBA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于昨日拉开大幕,但只有少数幸运球迷有机会坐在全美最星光璀璨的斯台普斯中心,享受NBA全年最为星光熠熠的赛事。据美国线上售票网站数据显示,本届全明星赛的门票大受欢迎,一票难求,最贵票价逼近5000美元。

  本届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最便宜的坐席也需要599美元一张,而坐在第一层的票价基本上要3000美元以上,最接近且正对球场中央区域那一块的票价平均为3781美元,而前几排的票价更是高达4756美元,因为那个区域不仅仅是直击全明星赛事的最佳座位,而且你的身边很可能就坐着超级巨星。 (张志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