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花絮

众大腕亮相百态毕显 胸怀大志奢侈派对劳资谈判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20日10:24

  本赛季前转投纽约尼克斯的斯塔德迈尔在圆桌会上人气也不低,除了今年因为表现出色进入东部首发阵容外,小斯身上的霸气也确实是其他球员少有的。

  会议开始前,记者抽时间去了趟洗手间,刚开门,一幢黑铁塔迎面倒来,惊得记者不由连连倒退几步。等到圆桌会开始后,记者发现小斯换上了正装。低头受访时,他将上身前倾,微微抬起头来,额头上呈出几道明显的倒“人”字纹,不拘言笑的他还真有点“野兽”的感觉。

  能和小斯拼一下霸气的只有“绿衫军”领袖加内特了。与小斯不同的是,加内特听记者的提问时,表情有些冷狂。有一位亚裔女记者希望加内特向球迷问好,以前就有绰号“狼王”的加内特居然冲着镜头做出了一个龇牙咧嘴的表情,吓得女记者连退了几步。自觉开玩笑有些过分的加内特也赶紧向女记者道歉。至于他的队友皮尔斯则是圆桌会上给记者留下最深印象的球员,场上霸气十足的“真理”在场下依然是不怒自威,但笑容却十分真诚,回答起问题来也是条理清楚。

  大腕亮相

  百态毕显

  特约记者杜金城 洛杉矶报道

  …………………………………

  对于采访NBA全明星周末的记者来说,东西部明星对抗赛绝非最受关注的环节。每年一度的大腕圆桌会议才是全明星最给力也是最精彩纷呈的一个环节。这一天,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所有大腕球员都会云集到某一酒店。脱下球衣换上休闲装,与全世界的媒体记者坐在一张圆桌上,畅谈自己的赛季得失与生活近况。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18日中午,2011年全明星周末圆桌采访会在洛杉矶万豪酒店进行,科比、詹姆斯、加内特等大腕悉数到场。

  NBA圆桌会议

  人气排名

  詹姆斯>科比>安东尼

  服饰排名

  安东尼>阿伦>韦德

  霸气排名

  小斯>加内特>皮尔斯

  搞怪排名

  霍华德>邓肯>其他人

  圆桌会议,说白了就是球星与媒体的见面会,哪个桌前围坐的记者最多,说明哪名球星的人气最旺。

  圆桌会议定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进行,但全世界几百号记者在这天都会涌向万豪酒店,所以想要在圆桌会议上找个好位置,老记们就必须早早来“占位子”。11点30分左右时,放有“科比”标识牌的圆桌前已经架起了六七台摄像机,与科比只有一壁之隔的安东尼也是近期转会市场上最热门的人物,纽约、休斯顿、新泽西等地记者都早早地围坐在“甜瓜”桌前。

  直到12时15分,西部明星才纷纷亮相,15分钟后科比才现身。科比现身后,立刻被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起来,“小飞侠”心情不错,有问必答,对于在家门口举办的全明星赛也是充满期待。但科比的“纪录”不到半小时就被人打破,而此人正是“小皇帝”詹姆斯,如果说采访科比的记者可以用“里三层外三层”来形容,那采访“小皇帝”的场景则可以用“密不透风”来形容,你从外围根本看不到詹姆斯的面容,结束采访时,记者看到“小皇帝”的额头上已经渗出来汗水。

  NBA球星不乏时尚达人,像韦德、科比都是有名的“潮人一族”,但今年圆桌会议上最抢风头的是“甜瓜”安东尼,除了转会新闻以外,“甜瓜”的儒雅风造型也迷倒了不少现场记者。

  身着深色外套亮相圆桌会的安东尼一进门就亮出了招牌式的微笑,十分对得起自己“甜瓜”的绰号。脱掉外套后,露出浅色毛衫,搭配着浅色格子衬衣,脖领处系了一条花纹有些老式的领带,儒雅中透出一股怀旧风。这样的打扮立刻俘获了不少女记者的心,两名来自南美的女记者还因为相互挤推发生了一点口角。巧合的是,和安东尼一样,今年不少球星都选择穿着格子衬衣出席圆桌会。也许这也正是今年男士的着装潮流,像韦德、格里芬等潮人都纷纷穿上了格子衬衣,“给力芬”更是直接将衬衣穿在最外面。

  雷·阿伦在穿衣品位上也非常讲究,紫色毛衣与条状衬衫的搭配确实让人感觉与众不同。身着大红色毛衫出席圆桌会的詹姆斯则与朴素的邓肯、诺维茨基一起被评为着装最差的全明星。

  在NBA群星里,最能搞怪又最讨人喜欢的自然要数“大鲨鱼”奥尼尔。不过,年势已高的鲨鱼无缘全明星后,“超人”接过了“鲨鱼”的枪,此前三届全明星上,霍华德在扣篮大赛上的创意与配合让人称赞。

  圆桌会上,霍华德是为数不多几个身着官方制作T恤衫亮相的球员。鲜绿颜色的大T恤配上他孩子般的表情,使得采访还没开始,整个圆桌上就弥漫着一股轻松活泼的气氛。“你们知道吗?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件衣服。”“魔兽”的开场白让人摸不着头脑。“我不喜欢将绿色穿在身上,你知道,这是他们的颜色。”霍华德偷偷地指了指隔壁的皮尔斯,这样的小攻击显然让“魔兽”很得意,哈哈大笑起来,大伙也明白这是霍华德开的小玩笑。

  霍华德搞笑并不令人意外,而绰号“石佛”的邓肯能够在圆桌会上频出幽默则完全出乎众人的意料。除了和相熟记者开玩笑外,以往木讷严肃的“石佛”脸上的表情出奇的丰富,这也让本来不准备采访邓肯的记者纷纷围拢了过来。

  詹姆斯

  安东尼

  斯塔德迈尔

  霍华德

  詹姆斯因格里芬退赛

  在全明星圆桌会议上,皇帝也首次揭示了自己当初打消参赛念头的原因,原因正是布雷克·格里芬。“这里是他的主场,他已经有了主场优势,从他决定参赛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告诉自己我不能参赛了,”詹姆斯说,“我知道大家都很看好布雷克夺冠,但我的想法与你们不一样,我认为我的哥们德马尔·德罗赞最后会拿下冠军。”

  胸怀大志

  魔兽20年后竞选总统

  有记者问霍华德,“如果你不打球,会干什么?”“我想,我会当送货员吧,我会当比萨饼送货员。给我打电话吧,我会将比萨饼送货上门的。”霍华德的回答,让记者们都笑了。最后,霍华德呼吁球迷为他20年后竞选美国总统投票。“球迷们,感谢你们对我和我们这些人的支持,我在20年之后会竞选美国总统,我希望大家也作出同样的贡献,为我投票,谢谢大家。”

  奢侈派对

  科比掷5万美元请客

  据美国八卦媒体爆料,在全明星周末科比将在好莱坞举行一个特殊派对,他将砸下将近5万美金的重本邀请客人参加派对,并且,并不是所有人随随便便就能够参加派对,要想坐在科比私人位置附近的VIP席位需要有一定的身份和分量才行。很多球迷或许无法得到VIP的位置,但是至少他们能够付费进场坐在很远的地方观望科比。

  劳资谈判

  联盟和球员工会无新提议

  因在新一期劳资协议上存在较大分歧的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与NBA球员工会,昨日借在洛杉矶举办全明星周末活动之机就新协议再次坐在谈判桌前。不过,历时两小时的谈判未见双方有新的提案出台。现行的NBA劳资协议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劳资双方此前在新协议谈判上一直谈不拢。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