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贝利看空巴西世界杯前景 称进展太慢令国人蒙羞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2月20日10:25

  素有“大嘴”之称的球王贝利18日再度语出惊人,称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筹备工作进展缓慢令人失望,并表示这样做有可能令整个国家为之“蒙羞”。

  贝利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目前巴西世界杯筹备工作拖沓不前的担忧,称巴西“有责任向世界呈现一届出色的世界杯盛事,但很遗憾,目前的每项工作都进展缓慢”。

  他说,巴西正面临“陷入尴尬境地”的风险。目前已经人满为患、接近饱和的机场扩建问题,一些配套的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问题以及诸多场馆的兴修问题都有待进一步解决,而就现在看来,解决问题的步伐太过缓慢了。

  此外,贝利还特别提到届时将举办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的城市圣保罗。此前,国际足联曾指出现有的莫伦比球场未达到举办标准,而眼下新建场馆的施工进度则远远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