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纪念日米兰出征魔鬼球场 阿帅称国米非头号敌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1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全面开战,AC米兰做客维罗纳出战切沃。国际米兰在稍早的比赛中击败卡利亚里,暂时把与AC米兰的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因此志在夺冠的红黑军团本场比赛无论如何不能再有闪失。

  历史战绩:AC米兰8连胜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切沃只有过17次交锋,AC米兰12胜3平2负拥有绝对优势。即使在维罗纳客场,AC米兰的成绩依然达到5胜1平2负。双方最近8次交锋AC米兰取得全胜,进16球仅丢4球。切沃最近一次主场击败AC米兰还是在“电话门”爆发前的2005/06赛季。

  近况:米兰接连受挫,切沃七轮仅一败

  AC米兰本赛季成绩不错,主帅阿莱格里表示:“我们还在联赛领跑,意大利杯和欧冠也都还有机会。”但最近一段时间米兰却接连受挫,虽然上周末4-0横扫帕尔马结束两连平,稳固住了联赛中的领先优势,但随即就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主场负于热刺,晋级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今天国际米兰又在联赛中击败卡利亚里,将分差暂时缩小到只剩2分,AC米兰的压力骤增。现实已经容不得米兰再有任何闪失。不过阿莱格里在赛前特意为球队减压说:“国际米兰?我们只考虑那不勒斯,他们才是离我们最近的敌人。现在我们跟赛季初相比已经有了长足进步,我们要做的只是努力将领先优势保持下去。”

  切沃本赛季表现平平,但他们目前超出降级区仍有9分之多,保级形势并不严峻。虽然“飞驴”胜绩不多,但要击败切沃也非易事,此前曾连续6轮保持不败,直到上周末才在撒丁岛负于卡利亚里。本赛季至今切沃只在开局阶段主场输过两场,此后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都在这里输球。“切沃并非弱旅,他们有不少实力突出的球队,他们有速度,体能也非常棒。”阿莱格里说。一支充满激情和速度的球队对于疲惫的AC米兰来说可能是最危险的敌人。

  赛前:贝卢斯科尼25年纪念衫,米兰大变脸?

  1986年2月20日,贝卢斯科尼买下AC米兰,本场比赛恰逢贝卢斯科尼入主红黑军团25周年,AC米兰球员将身披印有贝卢斯科尼亲笔签名和“1986年2月20日至2011年2月20日”字样的特别纪念衫出战。谈起米兰过去的辉煌,阿莱格里说:“要复制萨基、卡佩罗和安切洛蒂不容易,但我们已经进入新的胜利周期了。”

  阿莱格里在本场比赛的用人也引人关注。阿比亚蒂的伤愈复出对米兰来说是绝佳的消息,博阿滕也入选了大名单,但身体并不处在最佳的加纳人得从替补席上开始。“阿比亚蒂、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范博梅尔和伊布都会首发。”阿莱格里说,而帕托恐怕还要让位于没资格参加欧冠的卡萨诺。另外,加图索在对阵热刺时失去控制与对方助教乔丹发生冲突,但阿莱格里表示这不会影响加图索的地位。“我从未考虑过剥夺他的队长袖标,因为他为自己的行为承担了责任。里诺犯错了,但他的职业生涯早已证明了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和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加图索,范博梅尔,默克尔;罗比尼奥;伊布,卡萨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