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新赛季两战两胜 全队上下猛夸湖北女单一姐李雯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20日10:32

  我省女单一姐李雯获得了球队上下的一致表扬。她的两场单打胜利,极具含金量,直接为鄂羽带来了两个三分。

  赛后,球队教练万正文直言,其实在近两年的比赛中,李雯碰到周卉都是负多胜少,“但这次李雯状态很好,上一轮客场对青岛我们安排她休息,也给她节约了体力。而对手则压力过大,李雯这一分真的太关键了。”

  李雯在十一运会上,闯入女单四强,一战成名。谈及新赛季的状态,李雯自己也很开心,“主要是自己心态比较好,对手实力都比我强,我就是拼她们的。”李雯昨日赛后也向现场的观众表示了感谢,“主场的球迷齐声为我加油时,那种感觉太棒了。”下一轮鄂羽将对阵八一队,李雯的对手很可能是蒋燕皎,“我就赢过她一回,就是全运会进四强那场比赛,碰到这样的高手,不能想太多,就是好好打球,呵呵。”

  不过,与李雯的出色表现相比,上赛季表现不俗的混双组合李锐/赵芸蕾本赛季却遭遇三连败,对此球队教练裴良望也有些无奈,“对手都是国家队选手,我们李锐毕竟在省队,平时的对抗质量不够。”裴良望说道,“其实,李锐/赵芸蕾的表现不错,有几局球就是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有点可惜。”(记者曾晶)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