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远投动态

骑士后卫三分前9投全失 25球中7分险破乔丹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10:42
三分大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全明星周末进行到第二天,投篮之星、技巧挑战赛、3分远投和扣篮大赛依次上演,各位球星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展开较量。

  三分大赛作为第三个项目开始,在詹姆斯-琼斯第一个出场拿下15分之后,骑士的丹皮尔-吉布森第二个出场,结果从篮筐右翼的底角开始的他,第一个投篮点5球全失,无一命中,而在第二个点,吉布森依然没能调整得很好,前4球全失,只在第二个点命中了花球,花球成为他命中的第一球,最终他只命中了7分,险些破了乔丹1990年创下的3分球大赛历史最低纪录——5分。而第三个出场的雷-阿伦在时间不足以投第五个点的花球的情况下依然命中了20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