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搜狐

火箭队旧将大嘴巴遭嘲笑 霍福德称赢史密斯很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2月20日10: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9日洛杉矶报道)今天,2010-11赛季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最先开始的是“投篮之星”比赛。亚特兰大队用时1分10秒,在决赛中击败卫冕冠军德州联队,成功夺冠。

  亚特兰大队因为霍福德的出色表现,击败了火箭旧将肯尼-史密斯领衔的德州联队,而霍福德赛后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击败史密斯,使他感觉非常爽。“很开心可以与史蒂夫(史密斯)和科科(米勒)合作,很开心可以击败肯尼(史密斯)。”霍福德说,“因为他在更衣室说了话,质疑我是不是应该参加这次的投篮之星的比赛,所以,肯尼,看,我赢了。”

  而史蒂夫-史密斯也表示同意。“有机会可以参加比赛很好,应该感谢AI(霍福德),他投中了半场的投篮,能够击败肯尼-史密斯很好玩,我们不用在听他说那些东西了,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胜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