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俱乐部老总齐聚香河开会 2011年中超4月1日开打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2月20日11:02

  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总结会正在香河基地进行,来自全国16家中超、14家中甲俱乐部的老总18日下午一同乘车从足协来到香河,他们每个人都已经拿到了有关2011赛季国内各项赛事的日程表。

  19日上午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对过去的2010赛季联赛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上赛季联赛是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的动荡中完成的,球场环境好于从前,联赛整体呈现反弹势头,但是赛风赛纪问题仍然存在。

  2011赛季,将推进联赛准入制标准,规范联赛的科学合理进行。

  在这次会议上,还确定了2011赛季中超、中甲及足协杯的赛程,为了使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有更多的备战时间,新赛季的中超联赛相对以往要开始得稍微晚一些。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1日打响,开幕式已经确定在广州恒大主场越秀山体育场举行,揭幕战由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2011赛季中超联赛将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比赛将在6月中旬结束,第二阶段比赛从7月10日至8月26日,最后一阶段是9月10日至11月2日。

  会议同时确定了中甲联赛的赛程,原定于3月19日开幕的中甲联赛改为3月26日进行首轮比赛,原因是3月中旬为国际足联的国际比赛日。(王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