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新秀动态

NBA全明星新秀赛沃尔助攻创纪录 格里芬秀暴扣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20日11:31

  本报专稿 (徐思伽 肯特) NBA全明星周末昨天拉开序幕,首先开打的新秀对抗赛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举行。最终一年级生队以148比140击败了二年级生队,两队总得分也创下了NBA全明星周末新秀赛的历史新高。

  2010年的“状元秀”、华盛顿奇才队控卫约翰·沃尔成为一年级新生队取胜的功臣,他全场贡献22次助攻并得到12分,单场助攻也创下了新秀赛的历史新高。最终沃尔荣膺2011年全明星新秀大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MVP)称号。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他还抢下14个篮板球。韦斯特·约翰逊25分,兰德里·菲尔德斯15分,2009年“状元秀”、洛杉矶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尽管只贡献了14分,但他的几次扣篮让全场观众欣喜若狂,赚足了球迷的眼球。

  作为全明星赛的铺垫,新秀赛完全是一种娱乐,比赛的胜负没太多人关注。球迷更希望看到观赏价值高的扣篮或者配合表演,其中,沃尔和格里芬的接力爆扣,成为全场的高潮。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