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3-1胜江苏领跑积分榜 发球拦网优势大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20日11:34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全国男排联赛昨天再战一轮。主场作战的上海唐朝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战胜老牌劲旅江苏队。四局比分分别是22比25、25比20、25比20、25比20。上海队在中止对方的五连胜后,继续稳坐积分榜头名。

  本场比赛,上海男排起用主攻方颖超和沈琼、副攻杨剑彬和崔晓栋、接应李春晖、二传詹国俊、自由人任琦首发,而江苏男排则是安排主攻文天一和张晨、副攻唐伟和方浩宇、二传孟宪一、接应陈平、自由人姚永景。

  冲劲十足的江苏队赢得首局,但之后三局,上海队通过发球和拦网逐渐确立优势。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认为自己的队员还是心太急,“其实完全有能力扳回来,但是队员比较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们队员没有能力掌控自己发球的心态,都像第一局那么发的话,整体发球水平会很高。”

  此役上海队排出新阵容,年轻二传詹国俊打满全场。上海队主教练王健赛后表示,“上一场输给八一队有些压力,这场我们换了新二传,队员比较年轻,第一局(输掉)还算正常,几个关键球没打好。”王健对球队贯彻赛前意图,抓发球和拦网的出色发挥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