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2-5负卡特无缘四强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02月20日11:43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继续在纽波特中心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尽管顽强从0:2追到2:2,但最终还是以2:5负于“机长”卡特,无缘四强。

  丁俊晖在本站的前两轮打了两场从0:2到4:3的惊险逆转,但他所淘汰的一个是水平总体比他差上一截的老将坎贝尔,一个是进攻明显重于防守的马克·艾伦,本场面对技术更为全面的阿里·卡特,丁俊晖尽管从0:2顽强追到了2:2,但最终还是以2:5败北。

  在大师赛夺冠之后,丁俊晖连续在德国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两站排名赛止步八强。虽然此次丁俊晖已经刷新了他在威尔士赛的最佳战绩,但丝毫不应有所松懈。接下来迎接他的,将是3月的中国公开赛,希望回到自己的主场,回到自己首夺排名赛冠军的北京,丁俊晖可以为家乡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