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扣篮动态

伊巴卡扣篮上演情景剧 搭戏作秀天才儿童遭抢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1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全明星周末进行到第二天,投篮之星、技巧挑战赛、3分远投和扣篮大赛依次上演,各位球星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展开较量。

  扣篮大赛作为最后一个项目进行,伊巴卡在第二轮扣篮时准备了很有创意的动作,先是一个孩子冲上场地,被雷吉-米勒的姐姐拦住,在问答中,孩子告诉现场,他的玩具熊不见了,镜头切换到篮筐上,大家看到玩具熊正在篮筐上挂着,此时伊巴卡出场,孩子向其请求能否帮忙将玩具拿下来,伊巴卡走向篮筐,伸手基本上已能摸得到玩具熊,不过这一切都只是情景剧,伊巴卡自然不会用手将玩具这么简单地摘下,只见他走向篮筐后方,而后从篮板左后方杀出,用嘴将玩具叼下来,但第一次并没有扣进,经过两次失败后,最终伊巴卡成功完成动作。

  完成后,伊巴卡非常兴奋,双手扯着胸前球衣咆哮庆祝,而此时拿到玩具熊的孩子则更会抢镜,拿着玩具便往镜头前强冲,还好谢莉-米勒眼疾手快,一把将其拉了回来。这一动作让伊巴卡得到了45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