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已续约“常青树”吉格斯 将征战第21个赛季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20日12:21

  新华社伦敦2月18日体育专电 曼联18日宣布,成功与37岁的威尔士老将吉格斯续约一年。

  威尔士中场“常青树”吉格斯已经在曼联效力了整整20个赛季,此次续约成功也意味着吉格斯将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他的第21个赛季。

  “我所希望做的事情就是代表曼联比赛,我为能够在曼联效力20赛季而感到庆幸,”吉格斯说,“很高兴能够继续为球队的成功贡献力量,我感觉我在场上和场下还能为球队提供帮助。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一起参赛也让我感到很激动。”

  如果曼联本赛季能够夺冠,这将是吉格斯的第12个联赛冠军头衔。目前吉格斯已经为曼联出场800多次,在英超联赛中的出场次数也超过600次。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