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加时赛被逼平点球战双失 足总杯蓝军主场被淘汰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20日12:22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一场英足总杯第4轮的补赛中,倒霉透顶的切尔西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被埃弗顿追平,并且在点球大战中以3∶4惨遭淘汰。

  虽然下周有欧冠的比赛,但是切尔西非常重视这场足总杯赛事,毕竟想要卫冕英超冠军已经成为泡影,欧冠夺冠难度极大,因此足总杯成为了切尔西本赛季力争的冠军。特里、兰帕德、德罗巴、伊万、埃辛等主力悉数登场。整场比赛中,切尔西创造了多次机会,尤其是下半场,他们几乎对埃弗顿形成围攻之势,但是德罗巴和兰帕德浪费了大量的机会,再加上埃弗顿门将霍华德神勇的扑救,“蓝狮”一直无法敲开埃弗顿的大门。

  相比之下,埃弗顿在斯坦福桥球场的表现一贯抢眼,他们不但顶住了切尔西的进攻,而且在第83分钟还险些完成绝杀,只可惜费莱尼的补射被判越位。加时赛中,切尔西首先打开了局面,第104分钟,阿内尔卡右路传中,德罗巴摆渡,兰帕德劲射破门。但是在第119分钟,切尔西遭遇沉重打击,埃弗顿利用全场最后一次机会,由拜恩斯打进了一记技惊四座的任意球,帮助埃弗顿追平比分。

  眼看到手的胜利飞走了,这让切尔西球员在点球大战中士气全无,阿内尔卡和阿什利·科尔先后罚丢点球,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以3∶4败北,不得不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在斯坦福桥球场庆祝胜利。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