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全明星赛|2011年NBA全明星赛

老鹰中锋回击老将挑衅 霍福德:你瞧见了吧肯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12:27
(亚特兰大联队夺得混合投篮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0-11全明星周末的投篮之星比赛中,TNT的解说员,前火箭球员肯尼-史密斯第一次中场远投出手就命中,卫冕冠军德州联队以31.8秒的首轮最佳成绩晋级决赛。但是在决赛中,他们虽然一共出了18次中场远投,却无一命中,未能在规定的1分20秒时限内完成比赛,也就将亚特兰大队推上了冠军宝座,后者的成绩是1分10秒。

  亚特兰大队用了18次出手才命中中场远投,这是靠着这记远投,他们赢得了参加这项赛事10年来的首个冠军。决赛上,亚特兰大队似乎要以第二的身份回家了,尤其是德州联队的诺维茨基前5次出手4次命中的情况下。但是,有时候你的胜利是得益于别人的失败。

  最后,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成为了亚特兰大的英雄。该队的第18次中场出手由他执行,他不负众望将球投中,第一轮的中场出手也是由他命中的。他的队友WNBA亚特兰大梦对的可可-米勒第一轮4投3中,前老鹰球员史蒂夫-史密斯5投2中。史密斯说:“打败肯尼-史密斯很有趣,这样我们就不必听他大放厥词了。”

  霍福德也在一旁火上浇油:“他在更衣室里说了很多垃圾话,质疑我是否应该参加这项比赛。瞧见了吧,肯尼。”洛杉矶队(55.8秒)和芝加哥队(1分06秒)在第一轮就被淘汰。洛杉矶队用了9次出手才投中中场三分,而芝加哥队用了16次出手。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