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俩巴西外援来中能试训 其中一人曾夺中超金靴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2月20日13:13

  正在三水集训的青岛中能队迎来了两名新的试训外援,来自巴西的中后卫莱昂纳多和前锋路易斯。其中,莱昂纳多2月19日下午参加了球队的力量训练。而19日晚上刚刚抵达三水的路易斯曾效力天津队,是2008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射手。

  2月 19日上午,青岛中能与广州恒大两队的二组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宋博打入一粒点球,最终双方战成1:1。当天下午,中能队进行了力量训练,哥斯达黎加后腰罗德里格斯和新来的巴西外援莱昂纳多均在其中。

  莱昂纳多18日下午就已经抵达了三水,并观看了中能与恒大的上半场比赛,但当天仍在倒时差的他并没有登场亮相。从资料来看,这名来自巴西的中后卫今年28岁,身高1.85米,体重82公斤。2002~2003赛季效力于巴甲联赛的瓜拉尼队;2004~2009赛季为J联赛山形山神队出场200场,攻入10球;2010赛季效力于巴甲阿瓦一队,上场11次。据莱昂纳多的经纪人介绍,他的特点是身体素质出众,速度快,脚下及头球技术出色,抢断准确,视野开阔。 记者 嵇玲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