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搜狐

麦基妈妈:我儿子才是冠军 从小到大就富有创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13:33
扣篮大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2月19日发自洛杉矶)NBA全明星周末星期六的活动全部结束,在最引人注目的扣篮大赛中,来自奇才队的麦基富有创造性和历史性的双球分扣、一扣三球的扣篮赢得满堂彩,但是冠军还是被占有主场优势的格里芬摘得,后者在球迷的投票中得到68%,麦基得到32%。进入麦基微博>>

  麦基不仅邀请了队友沃尔帮助,还邀请了母亲、前洛杉矶火花队明星帕米拉-麦基助阵,后者亲自送上第三个球。

  比赛结束后,帕米拉来到后台,结果被记者团团围住。

  “格里芬是个好孩子,我喜欢他,但是我决定今晚我的儿子才是冠军,我很激动看到他如此表现。”

  帕米拉说她之前根本就没有见过儿子练习过今晚的任何投篮。

  “他还是孩子,才23岁,从小到大都是这么富有创造性,总是做出很多不同的东西。”

  麦基家具有篮球血统,爸爸乔治-蒙哥马利是85年首轮新秀,妈妈更是奥运冠军。

  “我以前走在街上,别人说你是奥运冠军,WNBA明星,现在我希望被人叫做加瓦尔-麦基的妈妈。”说话,她哈哈大笑。

  她很可惜地表示最后一球太普通了,但是没办法,出彩的之前被迫使了出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