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一球小胜卡利亚里 跃居意甲积分榜第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0日13:53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26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卡利亚里,超过那不勒斯1分,暂时跃居次席,落后领头羊AC米兰2分。

  开场90秒,埃托奥传球,潘德夫在门前21米处左脚冷射被阿加齐扑出。第4分钟,阿戈斯蒂尼左路斜传,拉扎里前点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勾射被塞萨尔托出,卡利亚里右侧开出角球,孔蒂在门前10米处头球吊射被塞萨尔指尖托出横梁。第5分钟,潘德夫左侧距门14米处捅射被阿加齐扑出远门柱。国米第7分钟取得领先!哈尔贾接应快开任意球,禁区右侧传中被阿加齐封出,他在小禁区角上左脚补射,拉诺齐亚在门前2米处左脚推进门内,1比0。

  下半时一开始,科苏右路传中,内内头球回点,拉扎里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此后拉诺齐亚面部受伤接受治疗。莱昂纳多用斯坦科维奇换下埃托奥,为欧冠保存实力,客队则用拉加楚换下阿夸弗雷斯卡。第65分钟,莫塔边路长传转移却没踢远,拉加楚断球距门28米处低射被塞萨尔没收。纳英戈兰换下科苏。第70分钟,皮萨诺右路传中,内内回做,孔蒂禁区弧顶抽射碰莫塔变向偏出左门柱。

  坎比亚索换下莫塔。第75分钟,阿戈斯蒂尼左路传中,阿斯托里射门被挡出,拉扎里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偏出左门柱。马里加换下哈尔贾。第80分钟,萨内蒂与拉扎里头部相撞双双倒地,好在问题不大。补时阶段,马里加对裁判不满吃到黄牌,随后麦孔后场开任意球拖延时间,也被出示黄牌。国米将优势保持到终场,取得一场经济实惠的胜利。

  国际米兰(4-2-3-1):1-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15-拉诺齐亚,2-科尔多瓦,55-长友佑都/4-萨内蒂,5-莫塔(72'19-坎比亚索)/27-潘德夫,14-哈尔贾(78'17-马里加),9-埃托奥(62'5-斯坦科维奇)/7-帕齐尼。

  卡利亚里(4-3-1-2):1-阿加齐/14-皮萨诺,13-阿斯托里,21-卡尼尼,31-阿戈斯蒂尼/8-比翁迪尼,5-孔蒂,10-拉扎里/7-科苏(70'4-纳英戈兰)/18-内内,9-阿夸弗雷斯卡(64'30-拉加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